看見寶貝的笑容~Enai 米捲兒100% 天然純米食用體驗

2014033115:24
看見寶貝的笑容~Enai 米捲兒100% 天然純米食用體驗~~



很高興入選Enai 米捲兒100% 天然純米的體驗名單
收到一整盒米捲兒真的很開心,之前試吃的二條鄭圓仔吃的很開心,
現在收到一整盒,鄭圓仔眼睛都亮了起來囉!
原料:白米 
重量:66g(20入/一盒)
適用年齡:6個月以上



【100% 天然純米】天然無添加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的非油炸品,給您與孩子最原始的食物! 而且經過SGS檢驗,吃的安全又安心!


一看到米捲兒就興奮的手舉高高,要拿來吃粗了!
鄭圓仔很厲害哦!還會自已抽出包裝袋,
不管是從前面開始吃,還是從旁邊開始咬,都很好入口,
而且認得這是上次試吃的米捲兒~
因為我有買其他幼兒米果給他吃,他就不太愛吃了~


寶貝吃的開心,父母也安心,看到鄭圓仔拿著米捲兒,一根圓柱形大小很方便拿取,

他那短短五指的小手握著米捲兒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!!


嘻嘻!吃到還會偷笑呢~~鄭圓仔咬的時侯,我就能聞到米香味了!
自已也有試吃一小塊,就是米的香氣,軟硬適中,酥酥的很好咬,
剛長牙的小寶貝就愛這種咬下去酥酥的fu~~




瞧~吃的到處都是米捲兒的削削,但不用擔心,米捲兒是天然的白米製作的,
沒有添加任何修飾澱粉、任何調味料與防腐劑,所以清理起來很容易,
我也很喜歡讓小孩自已食用,就算弄的亂亂的,
也是讓寶貝學習自已吃飯的好機會!


米捲兒在嘴巴裡很容易化開,沾濕的米捲兒不會太過於黏踢踢的,
好吃又很好消化!!
但我買其他品牌的米餅就會太黏,這樣食用起來鄭圓仔會不好吞食!
但食用米捲兒之後也是要注意,要給寶貝喝水,幫助消化哦!
瞧~鄭圓仔吃的很帥氣的模樣~太俏皮了!
連掉落在盤子上的米捲兒小削削也不浪費,很努力的撿起來吃!


鄭圓仔美食評論時間:


啊~好呷就是好呷,沒有多餘的調味料,所以不會甜也不會鹹,天然ㄟ尚好,
身體健康無負擔的米捲兒,是我下午點心的好選擇,要吃就要吃100%天然純米製作的米捲兒!


啥米!!呷完呀!!我再來咬看看包裝袋裡還有沒有剩下沒吃完的~~



媽咪~可以再給我一根米捲兒嗎?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