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情人節快樂~~

2014031411:05
白色情人節快樂~~剛好鄭圓仔也滿7個月了~已經二個小孩的媽不能再過情人節了??誰說的!!(我老公說的<(〒_〒)>)
我就偏偏要跟我的鄭圓仔一起慶祝情人節呢~\( ̄︶ ̄)>,我要送他一個連我女兒都沒買給她的費雪小海馬!
鄭圓仔也回送我他的喜怒哀樂,做為媽媽的我,這是最滿足的情人小禮物囉!!鄭圓仔的喜怒哀樂我超超超愛的!!✪ω✪ ,也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哦!!






在社團裡用家裡的沐浴乳換來一隻費雪小海馬~原來費雪也有彷冒品,所以網路上買300多元的就是假的!
各位媽媽們要注意哦!聽說假的 音樂好吵,一點都不安穩 ,因為配樂比 安撫音樂 大聲!! 
而且肚子長長 不股股 且不對襯~

給小孩用的東西,我很注意品質,畢竟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,不要花錢還買到假的,那就不划算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