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T精裝相簿 記錄美好的時刻

2014050114:48
感謝主辦單位:PHOTOBOOK 記錄精彩生活每一刻 能讓我體驗FLAT精裝相簿 10頁,
得知中獎之後,馬上假日就帶二隻調皮的小孩出門外拍,想要拍下最新最美好的時刻!
所以這本裡頭都是我們親自拍攝的精華相片,剛好也慶祝我們家庭有位新成員~迦程小眼睛的最可愛的模樣,
通通收錄在這本蝴蝶精裝精美客製相簿裡哦!

  哇呼~~終於寄來了,期待以久的精美客製相簿Flat 精裝本 21x28,

蝴蝶精裝為目前技術最難同時也是成本最高的裝訂技術,

真的是和我之前做的相片書質感差很多耶!

這本相本書封面封底硬殼包覆並加強了相本防護與保存時間,

光是封面就有三種(亮膜、霧膜、格紋) 可以選擇,而我選擇了

格紋模,果然不同角度就會呈現出超質感的細緻格紋痕。

產品名稱:FLAT精裝本

產品尺寸:21x28公分

內頁頁數:10頁

裝訂方式:蝴蝶裝

封面封底硬殼包覆

封面:格紋

內頁:亮膜

印製方式:6色數位印刷





瞧~封面格狀紋 ,讓照片上有布紋般的效果產生,不管什麼角度都能呈現出優雅的格紋質感!

而作品上膜處理後可以完整保護照片不會汙穢破損。


內頁我選擇亮膜,因為是製作小孩的寫真集,當然要呈現出小孩表情活潑的一面,
所以選亮膜可以讓我的作品如同照片般鮮豔亮麗,精彩呈現~~
大家看看,是不是每個表情都可愛到了極點呀??\(≧ω≦)/



而這本書的印製方式採6色數位印刷,全新6色印製新增淺紅和淺藍兩色,能精準印出豐富的顏色色調,
戶外溫暖的陽光,綠油油的小草,土壤的純樸感,小孩的細緻肌膚,純真笑容,
對於人物與風景等顏色表現更加出色,並更加呈現出高規格的明暗層次!真的是太 perfect !

而Flat 精裝本最大的賣點就是一體成型,無接縫設計,製作方式為將整張紙對摺,
優點是可將內頁完全攤平,讓跨頁作品完整呈現大尺寸大畫面,
為了這項特點,我特地選了這張適合誇頁的相片,大大的突顯藍天、草地的自然景色、
翻到這一頁,家人朋友都大為讚賞,很肯定Flat 精裝本的品質哦!

而這張也是我努力拍了一百多張,唯一成功拍到小孩笑呵呵的模樣!

外拍小孩真的很累,但對於PHOTOBOOK印刷出來的作品,全冊相片書採用婚紗畫冊同級,可180度平翻,
讓我驚豔連連,喜歡把美好的生活紀錄下來的我,Flat 精裝本真的是優質又超值的相片書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