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lbao逗寶國際-澳洲品牌Make my day型男名媛俏圍兜體驗文享

2014051301:15
很興奮能體驗到Dollbao逗寶國際-澳洲品牌Make my day型男名媛俏圍兜,這麼棒的產品,其實我朋友早就買來用囉!
剛好我的寶貝也到了吃副食品的階段,我正準備要買類似這種能接住屑屑的圍兜,讓他以後自已吃飯時能使用~


一次還讓我選了二款顏色呢!太感謝了!這款澳洲品牌Make my day型男名媛俏圍兜,超可愛的啦!
不論是質感、設計、色彩,都令我讚賞,連我老公都歐樂這項產品哦!


蘋果綠-紳士領結
紳士領結做的很細緻哦!一點都不馬虎,一體成型的設計摸起來很平滑,
觸感很柔軟,寶貝帶上他一定超Q的~~



葡萄紫-珍珠項鍊
我選了我最愛的紫色,呵呵~~明明是男孩要用的,但我就看到項鍊的立體紋路超美的,
好想要擁有,於是就挑了紫色~項鍊細部真的設計的很美耶~女孩戴上就像是小公主般用餐也能美美的!


超讚特色1:捲一捲收摺、攜帶方便!
試試看產品的材質,真的很軟Q耶!

這樣到外頭用餐,我就能捲起來放進媽媽包裡囉,太方便了!!


超讚特色2:安全舒適
給寶貝戴上試試,瞧~他開心的樣子,果然質感沒話說,
Make my day型男名媛俏圍兜的柔軟和輕量感受連寶貝都感到舒適!
尤其是獨特「一體成型」設計,讓立體紋路、脖圍、外框等邊緣
收邊超級平滑,寶寶非常安全!無硬無刺寶寶不會有刺刺紅紅的不舒服感!
寶寶使用起來很安全哦!



超讚特色3:四段式調控
兩顆鈕扣四個洞孔,超大範圍依寶寶頸部調整寬度,因為寶寶成長速度較快,
可以調整就能用更久,真是貼心的設計
特別是一次扣二次超級密合!!讓寶寶扯不掉,哈哈!!
(每次圍其他魔鬼粘的圍兜,都給我很大力的扯下來>O<,這次你扯不掉了吧!!哈哈)


超讚特色4:優質矽膠製

吃餅乾時間到囉!!每次吃都會掉很多屑屑,還會把衣服弄的髒西西的,有了Make my day型男名媛俏圍兜
我再也不用一直換圍兜、洗圍兜、還要吃完餅乾換衣服了,太好了~

超讚特色5:防漏接槽
瞧,餅乾屑都乖乖的收進防漏接槽裡了,深度剛剛好的立體食物接槽,在小孩學吃飯時一定很適用!
讓我能輕鬆應付吃進去又吐出來、流湯、流口水的慘況,一件小小的Make my day型男名媛俏圍兜
能有這麼多貼心的設計,實在是太超值了,如果我沒有抽中的話,我一定會去買~



超讚特色4:好洗快乾

真的是一件抵好幾件呀,省時省力、經濟實惠,是媽媽的好幫手,這一點真是令人感動呀~~




洗完擦乾就OK囉,看到沒~後面都是髒西西的圍兜,在還沒體驗到這款Make my day型男名媛俏圍兜時,
我就是一直不斷地重覆洗圍兜、晾圍兜、收圍兜的辛苦媽媽,真的很浪費我的時間,
現在有了Make my day型男名媛俏圍兜之後,我就能多一點時間陪伴寶寶囉,
後面那些髒西西的圍兜通通都可以丟掉丟掉囉,太讚了!!
感謝Dollbao逗寶國際粉絲團讓我能體驗這項產品,實在是太優質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