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顆鈕釦♥ 釦寶寶果乾盒 ♥ 試吃體驗

2015122616:28

很開心能體驗到 新上市《第二顆鈕釦》釦寶寶果乾禮盒
因為天然無添加,適合寶寶和小孩食用,所以我就申請了試吃,
平常儘量不要讓小孩吃糖的話,我會選擇讓小孩吃水果乾,
滿足小孩想吃甜食的慾望之外,還能補充到水果的營養,
一舉兩得,也謝謝主辦單位能選中我!


第二顆鈕釦.果乾綜合組 (4盒組,一盒有2入),
每一包都有獨立密封包裝,方便、衛生!
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,一包大小裝的剛剛好,分給好朋友吃也很方便!


《第二顆鈕釦》釦寶寶果乾 選用台灣在地水果
  有芒果乾、蕃茄乾、紅心芭樂乾、哈密瓜乾,

  這四種果乾非常具有台灣味!台灣是水果王國,一年四季都有水果,
  台灣的水果種類也是最多,名冠全球,也是最好吃、最營養的!
  因此做成果乾當然也就美味加分囉! 




《第二顆鈕釦》紅心芭樂乾~(成份:紅心芭樂、糖)
芭樂熱量低,維生素C含量卻是高居水果之冠,
芭樂豐富的纖維素更能幫助腸蠕動調節,排除有害身體的物質,是我在減肥時必備的水果之一
《第二顆鈕釦》還特別採用較珍貴的紅心芭樂,紅心芭樂有著天然的茄紅素、 胡蘿蔔素.是對人體有益處的天然色素
因為芭樂本身就比較硬,所以小孩要吃時,一定要叮嚀要多嚼幾下哦!




《第二顆鈕釦》愛文芒果乾~(成份:愛文芒果、糖)
芒果氣味芳香之外,營養成份也很高,
有豐富的醣類、有機酸、維生素a、b1、b2、c、磷、鈣、鐵等
 ...
《第二顆鈕釦》愛文芒果果乾一片就是半顆芒果,厚厚的一片,厚實多肉,小孩超愛吃的!
每到夏天,芒果就是我的最愛,而我們台灣最出名的芒果冰也是外國人到台必嚐的美食之一




《第二顆鈕釦》番茄乾(成份:番茄、糖、鹽 )
每一顆都吃到蕃茄原有的水果甜味,嚴選南部優質聖女蕃茄,低溫烘乾,

蕃茄除了有豐富的維生素A,及豐富的維生素C,還有珍貴的茄紅素,
能夠降低血壓及預防心臟疾病的發生~
做為飯後水果或烹調菜餚都很適合!

酸酸甜甜的好滋味,讓我也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的吃!



《第二顆鈕釦》哈蜜瓜乾 (成份:哈蜜瓜、糖)
最後來嚐嚐哈密瓜果乾,好特別的果乾,我可是第一次吃到哈蜜瓜果乾!!
口感軟硬適中,吃得出哈密瓜原有的甜味,
《第二顆鈕釦》釦寶寶果乾的成份就是很單純的水果+糖,單純的成份,不會吃到其他添加物!
看網站介紹才知道15斤的果肉才能製成1斤的果乾,哇!實在是好珍貴哦~
真的很好吃,這四種果乾,我最愛這味~超特別的!

 



《第二顆鈕釦》釦寶寶果乾禮盒 的品牌起源~
在一趟尋找美食的環島之旅,遇到了一位老師傅,在吃到了令人感動的美味之後,
當面說出了自已的感動與對美食的堅持,而老師傅也將自已廚師服上的第二顆鈕扣拆下來,
送給了品牌的創始人,希望他能傳承下去對美味的堅持與原始的感動~
因此
《第二顆鈕釦》就在創始人幾十年對美食的堅持下誕生,
《第二顆鈕釦》有著可愛農夫造型
不論是自用送禮都很合宜大方,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,
馬上提著去好友家,請其他的小朋友嚐嚐這無添加美味的寶寶果乾~
瞧~我們迦迦還特地戴上草莓帽提著萌翻天的釦寶寶果乾禮盒!
整個水果味十足,太可愛了!





每種水果乾口味口感都不同,小孩的接受度都很高,不論是當零食,點心都很適合!
甜甜的水果滋味,好吃到迦迦連手都要吃進去了~




每種水果乾都富含人體必需的維生素,每天補充好健康,
讓我想到一句廣告詞~以前你偶爾吃,現在應該要天天吃~~哈!
好呷好呷!YA~





呵呵~小朋友看到《第二顆鈕釦》的吉祥物~扣寶寶都很興奮,
營養滿分的水果乾讓每個小朋友吃完頭上都長草、香菇了呢~太Q了!
也感謝各位古錐的小朋友友情演出~
佩佩、迦迦、晴晴、涵涵 ,你們都太棒了,太俏皮了!





《第二顆鈕釦》釦寶寶果乾~ 外銷破10萬份出貨量
天然無負擔、不含人工香料,不含人工色素,不含防腐劑、
非油炸品,低溫烘培,保留鮮果原始的營養和美味!
就是這樣的優良頂級品質,我才會分送給朋友的小孩品嚐,
大人放心,小孩吃的安心!




最後來張令人捧腹大笑的NG篇~
《第二顆鈕釦》釦寶寶果乾,就像是小孩般的天真,純真自然,不做作~
我們一定要大力支持台灣的農產品和水果,
能吃到《第二顆鈕釦》釦寶寶果乾,我們真是太幸運太幸福了!

   
     直接購買
goo.gl/eK2T6e

         【更多商品資訊】

           第二顆鈕釦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heSecondButton

           第二顆鈕釦部落格http://thesecondbutton.pixnet.net/blog